IMG_0107.JPG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墜樓身亡的法籍退休教授畢安生,還是因為新科金鐘獎影帝李天柱:「同性戀將導致人類滅絕」,又或因為我單身太久,竟然有好幾個朋友來問我對同性戀的看法、支不支持之類的。(他們到底想對我幹麼())

 

老實說,我還真沒什麼看法。

 

舉個粗鄙但實際一點的例子,我如果問你對吃牛肉有什麼看法?

你能有什麼看法?不論你支持或反對,想吃的就是會吃,不想吃的就不會吃,搞缸一點的再找些理由。

另外,我吃牛肉,但你要我說:我支持吃牛肉,或我反對大家吃牛肉,這我還真說不出口。

 

對同性戀也一樣,不管我支持或反對,喜歡同性的還是喜歡同性呀……我其實不太懂大家在吵什麼。好像我講贏你了,就會改變事實一樣。

 

 

因為我沒什麼看法,所以我也不覺得反對的人是不對的。

每個人都有一些想法嘛,你看光是不吃牛肉,就有人因為算命不吃,有人因為宗教不吃,有人因為以前牛在耕田所以不吃。

 

你說他們想法奇怪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些別人覺得奇怪的地方,都有些歪理。別人看我也一定覺得我有很多歪理,搞不好正在看這篇的看倌就覺得我在講歪理。

同樣的,反對同性戀的理由也很多,我覺得也沒什麼,大家都有自己認為的理念。

 

如果你硬要我選支持反對的話,我當然是反對的,為什麼呢?

單身、異性戀的我,有時看到這個咩好正,想認識一下看有沒有發展性,結果…幹!她喜歡女生……

後來又看到那個咩好甜美,幹!她喜歡女生……

又有個長腿女孩兒好溫柔,幹!我不想再說了……

 

 

像金鐘獎影帝李天柱講的:「同性戀將導致人類滅絕」

我就覺得他很有勇氣呀,猛然一聽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你看一個影帝,他講了這句話會失去多少影迷?支持同性戀的應該就不太會再看他的戲,不支持的…也不會因為這樣喜歡看他的戲。

你看他要有多大的勇氣及信念去講這樣的話,是不是?

         

但另一方面,我覺得他的勇氣還是小了那麼一點點。

他應該加上「佛教徒將導致人類滅絕」。

佛教到後面也是出家獨身嘛。

 

看到這裡,看倌們有沒有發生哪裡怪怪的?

佛教盛行幾千年了,人類還是沒有滅絕,為什麼?因為沒有人人信奉佛教。影帝的理論也是,「人人都是同性戀的話,將導致人類滅絕」這句話就對了,也幾乎是事實。但,就不會是人人都同性戀嘛,所以影帝的邏輯可能要重修一下。

 

此外,大家不覺得現在地球上的人口太多了嗎?有人說人類是地球的癌細胞了。

照影帝的說法,我還覺得同性戀太少了點。

搞不好也因為這樣,所以……(嗯,我不要講那兩個字)創造了同性戀減緩人口成長也說不定。          

 

 

總之呢,我基本上沒什麼意見,對贊成的或反對的言論,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只是有一點讓我十分困惑,就是某些天主教和基督教徒的反對。

       

剛剛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是我認為的歪理。我也可接受,誰沒有些理由呢。

但雖然我不是教徒,從小也看到不少「神愛世人」「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在這樣博愛的教義下,嗯……我實在很困惑……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大學時有門通識課程,好像叫「生命科學」之類的,老師十分幽默風趣,教課也深入淺出。有堂課印象很深,他講男性體內有某種物質,和女性陰道分泌的某物質才能相結合之類的。

 

「所以男女結合才是正常的!上帝創造男性女性一定有祂的道理!」

他沒有提到同性戀不對,那時我也很單純,不會想太多,但現在回想起來,他其實應該是反對同性戀的。

我現在想想老師真的很棒,你看他還用科學的實例來舉証自己的想法,又不會直接被人幹譙。

 

不過即然扯到上帝……如果上帝創造萬物都有祂的道理,為什麼沒有想過上帝創造同性戀也有祂的道理?這點也是我想不透的。

 

 

但是!!!如果有看倌是教徒,千萬不用留言告訴我為什麼,我只是困惑,並沒有真的想知道。        

 

 

最後再看一次檢查錯字語順,我不禁在想,身為單身八百年的異性戀的我,到底是吃錯什麼藥要來寫這篇……

 

(圖為汐止公司往101拍。不論我支持反對,太陽一樣昇起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