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70306013.jpg

 

(無劇透,無深度內容。看過的朋友應該可以理解…這片沒有劇透很難有深度內容……)

看到電影簡介中「福士蒼汰、小松菜奈主演的奇幻催淚愛情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僅日本票房告捷,轟動熱賣20億日元。」

我心裡想,又是一個誇張的廣告。而且我其實不太喜歡催淚片,大多太悲傷。

女主角有一點可愛,但也還好。不過預告有點吸引我,想知道它到底演些什麼。就抱著這樣的心態進了電影院。

 

結果我錯了!

這真的是部催淚強片T_T

上次在電影院哭成這樣好像是《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日本電影在這方面真的好強呀。

雖然這部是愛情電影,可是催淚的部份一樣不灑狗血,就在一些片刻、些許小地方,觸動到心裡,眼淚自然地湧出。

 

我很慶幸進了電影院看,拍攝的手法常借助光線弄得很美,和看預告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部看完……雖然催淚,但心情好像也不會不好。

可能是和男女主角努力想表達的有關。朋友說看完其實覺得挺甜蜜。

我最記得片末男主角發現女主角為了讓他高興做的事後,說你做這些怎麼會開心?
女主角說的一句話「可是,開心的時候就是開心呀!」

是的,不論處境如何、不論有多辛苦、不管是不是按照劇本走,開心的時候就是開心。

 

 

看完又好想去日本走走……

覺得小松菜奈真是他x的可愛到爆呀呀呀!

 

很適合情侶去看。

也許更適合吵架中的情侶去看。

為了愛,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直到寫部落格的現在,回想到劇情,我還是會顫抖。

想到最近看的,真人真事改編的《漫漫回家路》,片尾主角母親為他做的也讓我十分驚訝。

 

看完我朋友說他旁邊的小女生,哭到整個椅子都在抖。

朋友說她在年輕時來看的話,大概幾包面紙也不夠吧。

我不禁佩服起自己,練就了邊哭邊看不會打擾別人也不用面紙的功力(傲)。

 

 

 

朋友問我,

「如果有機會,你會想和男主角一樣嗎?」

我頓了許久,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