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男,老人,喜歡群體行動的動物,老煙槍、賭鬼、小梅變身的引媒(註)。

小梅:女,喜歡和小光獨處 ( 可惜小光喜歡一大群人一起玩......這樣寫看起來有點色色的...不過看倌們請別想歪 ) ,不抽煙、不會賭,具有變身能力。

小光小梅是對感情很好很好的情侶 ( 說情侶有點怪,因為他們的感情在很多人看來已經是老夫老妻的級數了,不過因為他們還沒結婚..所以暫時還是叫情侶吧 )

小光小梅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不知怎麼的對我很好,知道我在蒐集鑰匙圈,出國時都會帶一個回來給我。知道我喜歡看星星,有一年還帶我去看獅子座流星雨,那年特別壯觀,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場煙火般的流星雨、以及他們對我的好。

常常,他們會找我出去玩,就我們3個人,很怪吧,我去當他們的電燈泡。剛開始也怪怪的,後來就不會了,也許是他們太穩定了吧,我後來完全沒有當電燈泡的感覺。講到這裡,就得提一下小光小梅的經典對話了。

由於小光個性上的問題 ( 喜歡群體行動 ) ,使我常覺得小梅變身成怨女小梅

小梅:小光,我們蜜月時,去哪玩兒好呀?
小光:去XXX、OOO、OXO這些地方我覺得都不錯。
小梅:那..那..我們蜜月時是不是也要約大家去呀?
小光:當然呀 ( 你這是什麼鳥問題的口氣 ) ,人多才好玩嘛,你說是不是?
( 已經變身了... )
怨女小梅: ( 冒冷汗中 ) 是......是呀....人多才好玩......

後來怨女小梅為了讓我知道這件事,在我面前又把對話重覆了一遍...
小光又補一句:「本來就是呀!人多才好玩」
我差點笑死在他們車上......。


(註:由於小梅不清楚什麼是引媒,只好再補上,
這裡指的是:如同美少女戰士的月亮戰士必須要月光權杖才能變身一樣,
小光就像權杖,能讓小梅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