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集受到廣大的迴響,因此馬上推出第二集,並加強人物個性上的介紹。也試著寫長一點,希望大家會喜歡,未看第一集者煩請看完第一集再閱本文,謝謝。

本圖為我親愛的 婷 (現為華梵大學美術系二年級學生) 提供

小光:男,老人,喜歡群體行動的動物,老煙槍、小梅變身的引媒 ( 註1 )、Gamble Prince、業務
( 因為小光抗議,說他並不是第一集講的賭鬼,因此把賭鬼拿掉 )
( 但應小梅要求,加上 Gamble Prince )

小梅:女,喜歡和小光獨處 ( 可惜小光喜歡一大群人一起玩......這樣看起來還是色色的... ) ,不抽煙、不會賭、具有變身能力、業務助理。

小梅除了變身為怨女小梅外,其實也會變身為其他人物,不過那時的引媒就不是小光了。也就是說,小梅比任何卡通的變身人物還厲害,他能變身為多種型態,而且不只能用一種引媒,加上他瞬間變身的能力 ( 一般還有一長串累贅的變身過程 ) ,絕對不是美少女戰士or東京喵喵 ( 註2 ) 等可以比擬的。

上星期六、十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聚在一起,去採草莓,本來小光小梅要去大湖採的,後來被我們嫌太遠 (我們住台北),改往內湖山上走。

到了草莓園,才知道一斤要200元,小梅就在我完全不知覺的情況下變身了。

殺價小梅:「老闆,一斤要200元哦,會不會太貴呀?」
可憐老闆:「不會啦,我們這都是公定價,不會坑你的。」
殺價小梅:「可是我們本來要去大湖採,那邊一斤才140耶,差這麼多。」
可憐老闆: ( 內心:靠,那你去大湖採呀,這裡多近呀 )( 還得裝笑臉 )
「因為我們這裡是溫室栽培,成本比較高的關係」
殺價小梅:「喔,這樣呀,但我們來十幾個人耶,你要不要算便宜一點?」
可憐老闆:(內心:還便宜勒,愈多人我的草莓愈容易被你們蹧踏好不好)
「不好意思,真的沒辦法耶,已經很便宜了,而且是公定價」

( 此後殺價小梅當然沒有就這樣放過老闆,還有一長串的交戰,不過限於篇幅的關係 請恕我省略)

值得一提的是,小光在這交戰中,完全沒有任何表示,因為看過好幾次這種情況,不禁讓我覺得,小梅才是業務,而小光是他的助理......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似乎不只小梅才會變身成殺價小梅,好像不少的女性都會變身 (也許是所有女性...... ) ,嗯嗯....這樣想想,女性這種生物似乎到了某個年紀就學到變身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加,變身的種類也愈來愈多,真是了不起。

真是對不起小梅,把她寫成這樣 ( 還是應該對不起全天下女性?因為我忘了妳們也會變身)

男性就遜掉了,也不會變身,隨著年齡的增加,能力變弱也漸漸抬不起...頭。

對不起~扯遠了,回正題。

話說一行人採完草莓、秤斤計價後,一伙人坐在老闆準備的長桌聊天休息。
小光因為要送給同事,就開始把採來的草莓裝入美美的透明塑膠盒中 ( 本來我們放紙箱 ),溫馴小梅當然也上前幫忙,不過功力就天差地遠了。

小光擺的就美美的、大小整齊劃一,溫馴小梅雖然溫馴,不過那是指對小光而言,她對草莓......嘿嘿嘿,竟然拿個大草莓,然後指個小空格,問我們放不放得下......( 當然放得下呀,只是它會爛掉而已... ),小光還比她賢慧( 這裡專指放草莓,其他的我沒說 )。

不過,後來想想,小光以前不是這樣的,雖然他一直很體貼,但體貼不代表賢慧,
我想,也許是有了女性調教後的結果吧,男性果然需要女性調教 ( 呀呀呀...我又說出我的潛意識了......嗚嗚嗚...我也想要有女性來調教 )。


註1:如同美少女戰士的月亮戰士必須要月光權杖才能變身一樣,小光就像權杖,能讓小梅變身。
註2:新卡通,類似美少女戰士,也是5個變身少女,分別叫:草莓喵喵、薄荷喵喵
、布丁喵喵、石榴喵喵、萵苣喵喵 + 變身男主角:藍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