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台的小美女律師和小魔女蘇菲律師要辦網聚。

小美女律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925881695/

小魔女蘇菲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ophie/

我只有參加過一次不算網聚的網聚,那是見線上遊戲的一個香港朋友,但台灣這邊的都本來就認識了,因此比較沒有網聚的感覺。

按照小美女網上的指令,找著忠孝東路170巷,他說在國父紀念館站的第3出口附近~~嗯.......奇怪.....國父紀念館站怎麼到了三百多號了.....原來是在前一個捷運站........=_=

好不容易找到店時,已經比約定時間晚了5分鐘,懷著不安和期待的心情走進店裡,搜尋著感覺像小美女律師的美女,但是...............

東區的美女還真是不少,偏偏那天那家店內也都是美女,不過憑著我的推理本能,這桌已經叫了不少東西、這桌是一對都會男女~怎麼看都沒有小美女律師的芳蹤,先點杯咖啡等等好了。

五分鐘過了、十分鐘過了、二十分鐘過了....~_~ ,老天爺不知是幫忙還是不幫忙,從我進店後就沒一個人再進來了.....雖然不必讓我費猜疑,但也讓我完全沒有希望。只好把希望放在蘇菲身上,她有說她會晚點兒來。

終於小美女律師帶著她的神秘美女律師朋友進來了,我怎麼知道是她呢?嗯,我的心電感應能力是眾所皆知的強。阿成大律師也晚小美女律師30秒進店,下次要網聚的話還是先問問對方會穿什麼好了...........畢竟心電感應有時可能會不靈。

之後小美女律師的美女同學也來了,美女的身邊果然都是美女呀。點了晚餐吃到一半,蘇菲帶著兩位...嗯....高品質男律師過來了。至此,所有人員到齊,分別是我、小美女律師、小美女帶來的神秘美女律師、小美女帶來的美女同學、阿成律師、蘇菲律師、蘇菲帶來的2位高品質律師,共8人。

只有我一個不是學法律的.....這樣感覺會很無聊吧?其實.......並不會。

阿成律師是我們之中較年長的,早我四年畢業,但也是十分年輕的律師,卻已經自已開業了,真是年輕有為的好青年呀,跟我這廢人完全不同,談了一會兒,竟然又遞出另一張名片.........@@"....難道阿成律師晚上......還有兼職嗎..........

在另一張名片上,竟是向陽基金會的職稱~~,他提到要出書幫助青少年的計劃。天呀!阿成律師不只是年輕有為的好青年,還是個熱心公益年輕有為的好青年,真是太了不起了。

和小美女律師聊聊發現,她真的如我所想,是同所大學的學姊。
在大家用完餐後,小美女律師和其中一位高品質律師的經典對話即將展開。

對話前容我先介紹兩位高品質律師,一位剛留美回來,就稱呼為留美律師好了,一位是對話的男主角,暫稱神秘A律師,等等再揭曉身份。

「小美女律師,聽說你很會游泳呀」神秘A律師問。
小美女律師在網上有提過幾次游泳,想來泳技應該不差。

「是呀,我可以一口氣游30分鐘不休息喔~」小美女興奮的比YA,高興提到她擅長的游泳。
30分鐘........我總共也才游 45分鐘...中間休息無數次.....

「哦~那不錯,那你游什麼式?」神秘A律師平淡的問。
「嗯,蛙式和仰式我都會喔~不錯吧」小美女律師再次興奮的回答,也再次比了YA的手勢。

「嗯」
「你也喜歡游泳嗎?」小美女律師反問。
「嗯,還不錯,我蠻喜歡運動的」
這倒是看得出來,雖然長得斯斯文文,但看得出神秘A律師體格不錯。

「哦~那你平常可以游多久?」小美女再問,卻沒想到 這一問的後果。
「嗯,沒仔細算過耶,不過應該可以游一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不休息吧」
在場的人驚訝的開大嘴巴,陽光運動員律師繼續說著,
「我不久後要去橫渡日月潭」

游一小時耶.......我游一下下就要休息喘半天了......還橫渡日月潭,我去的話大概會上頭條

『自不量力!廢人沉入日月潭!』,大概這樣的標題吧。

「難怪剛剛我講可以游半小時時你沒什麼反應,人家聽到都說很了不起呢」
看來小美女律師很在意這件事,哈。

「那你除了游泳還做些什麼?」
「喔,我也騎自行車、爬山等等,我明天也要去爬山,五點要起床」
不愧是陽光運動員律師...............

(待續)

註:阿成大律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chre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