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莉。你前幾個星期終於來留言了,可是留的卻如此悲傷。

「又重看了你的文章,我今天突然很能體會你文中所說的思念和等待。
不知道你還在思念和等待什麼嗎,我只知道我是。」

還記得我當時怎麼回你的嗎?

現在,我要更改我的留言。






是的,就如你所想,




我不必再等了,也不用再等。因為他給了一句話。

沒有特別的感覺,也許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果吧,只是我一直在自我欺騙罷了,以為等待就會有結果。可惜,有些東西,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在這同時,我想到了親愛的你。

我以前一直以為,單相思是我這種人的專利,沒想到像你這樣的美女也有。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思念與等待的呢?你抱著多大的希望和夢想?在等待的同時,又如何看待自已呢?

會不會和我一樣,老是胡思亂想?
會不會和我一樣,愈想愈覺得自已很糟糕?
會不會和我一樣,認為自已沒有可取之處才吸引不了對方?

如果你曾這麼想過,希望你能不要再有這樣的想法。因為那是我這廢人才有的專利。你不像我是個廢人,又胖又醜又沒錢沒志氣的廢人。

如果你沒這樣想過,那恭喜你。也希望你此後也不會有這種想法。

你是美女,留日碩士、高學歷有志向的美女。

我不會反對你的思念及等待,也支持你所做的決定,只要你認為值得。

不過請你記得,在思念與等待的同時,繼續保有你獨有的高貴,繼續展現你的美麗及氣質,也繼續保有你的自信。

因為,你是很棒的!


最後,獻上一首羅美玲的「紅色向日葵」給親愛的你。

(感謝小莉同意照片上架,照片由小的廢人我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