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由第一集開始閱讀,謝謝)

過了兩個禮拜,又到了四人聚會的日子,詩怡今天宣布了件大消息。

「我有男朋友了!」詩怡甜蜜的說道。

「男朋友!!真的假的,怎麼突然冒出一個男朋友,之前都沒有聽你提過有人在追你呀。」

「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木訥,之前雖然彼此都有好感,卻又不確定,所以我才一直沒說啦。」

「哦~那怎麼開始交往的,聽起來他不是會主動提交往的人。」志玲問。

「對呀,被你猜到了。因為我愈來愈喜歡他,所以強烈暗示了好幾次......聽說後來是他朋友看不下去才叫他表白的.....」詩怡不好意思的說。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這個時代女生也該主動點了,尤其遇到好男人時」女強人的孟孟說。

「那他是哪裡吸引你呀,你也好一陣子沒談戀愛了,看來這個男人一定是很不錯,才會被你選上。」柔雪問。

「他呀。他哪裡都吸引我,呵,呵呵」詩怡又甜蜜的笑著說。

「少花痴了你....」三人異口同聲的笑著,她們打從心底為詩怡高興,因為詩怡自上一段戀情結束後,已經過了四年,這四年中她把自已鎖在另一個世界,雖然情況一年比一年好轉,但還是拒絕觸碰新感情。而感情的問題只有自已能解決,身為好友的她們也只能在一旁乾著急並期望她能早日找到幸福。

現在,雖然不知詩怡的幸福是否真正來臨,不過至少有個男人融化了她築起的冰冷心防。

「我喜歡他笑的時候靦腆的樣子,喜歡他看著我時那種充滿愛意的眼神,喜歡他有時像個小孩一樣的撒嬌,喜歡他講情話時很害羞不好意思的感覺。很多很多啦。」詩怡幸福地說著。

看著一臉幸福貌的詩怡,志玲突然湧起一絲絲嫉妒,自已也曾經這樣過,但現在怎麼卻天天覺得自已不夠幸福呢?這種幸福的感覺何時開始消逝的?完全沒有印象。

自已在以前也這樣毫不修飾的把自已的幸福展現給別人看吧,那時不知有沒有不小心剌傷別人,明明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也知道要為她高興,但不知怎麼的就想到自已的遭遇,而無法高興起來。

「你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善解人意的柔雪關心的問著。
「沒,沒什麼,只是......」
「只是想到自已的情況吧。」孟孟接著說。

「我說你呀,上次覺得你過一陣子就會好,才沒跟你說。你真的覺得自已很悲慘嗎?你覺得自已不幸福嗎?可是你哪裡不幸福了?你有斷手斷腳嗎?你老公有打你嗎?他有外遇嗎?你的公婆對你不好嗎?沒有吧,那你哪裡不幸福了?不過就一點生活上的不協調罷了。」個性強烈的孟孟一針見血,完全不留餘地的說。

「我......」志玲不知該說什麼好,他也不是有意的要這樣的。

「孟孟姐,我......想我能了解志玲姐的心情。是我不好,不應該得意忘型的」詩怡摟著志玲解圍。

「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露出這種表情啦,只是想讓你知道你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幸。你不過是陷入死胡同罷了,你從以前就容易這樣。」孟孟的口氣軟下來。

「對呀,志玲姐從以前就愛鑽牛角尖。你別看我好像很幸福的樣子,其實和他也有一些很煩惱的事,只是沒說出來而已。」詩怡附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