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卻有許多第一次的一年。

★買了人生的第一部車。
blog一直沒提這事,因為也沒什麼好特別提的,當做是給自己30歲的禮物,比較特別的是我和它在2/14相遇的。

★買了人生第一部數位單眼相機
因為這樣,相簿內多了些美女朋友的照片,可惜美女們總是太忙,沒辦法抽空讓我多拍幾張。

★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成長課程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貴到爆,但是值得。

★第一次和網友單獨見面
雖然是常留言的網友,不過也是現實中朋友的朋友。
後來也和另一位住美國的學姊網友單獨見面,我果然比較適合人少的對談。

★第一次出門看101煙火
本來沒打算出門的,不過小美女律師和學妹的邀約,幾個單身男女一同去看煙火,很難得的體驗。

★人生中第一次穿上丁字褲
因為懲罰遊戲的關係,所以穿了丁字褲……
涼涼的……還有一條梗的感覺…不太舒服>"<

★長大後第一次擁抱家人和朋友
家人包括父母弟妹、還抱了外婆、爺爺,感覺很好。
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喜歡擁抱,只是不習慣罷了。


還有好多很難忘、很深刻的事

★最感動的一句話
「你的付出、細心、勇敢、相信,讓我也能被你這些特質吸引,你的付出讓我願意相信男人是可以依靠的。」by Kimi

Kimi之前是個討厭男人的美女(但不是喜歡女人...),因此她這段話讓我格外感動,讓我知道我也是個有影響力、有點用的男人。


★最被打到的話
「如果一個人向上帝禱告,希望自己變得更有勇氣,上帝會給他勇氣嗎?不,上帝不會給他勇氣,上帝會給他一個擁有勇氣的機會。如果一個人向上帝禱告,希望自己更有耐心,上帝會給他耐心嗎?不,上帝不會給他耐心,上帝會給他一個擁有耐心的機會。」by 「王牌天神2」

這在之前有提過,從此我常會想到這句,想想我現在的遭遇是為了什麼?當然也有想不到的時候,只是想不到…又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想不到原因還是得去面對。


★最貼心的話
「說放手就放手,那就不是令狐沖了」by 才女

才女是我的好好好朋友,在我近二個多月的感情無法前進想放手時,給了我很大的支持,也常給我一針見血的意見。
在我決定放手,從不甘到平靜,又從平靜到失落等反覆的過程,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到底在幹麼的時候,她沒有批評,而是說了這段話,讓我看到,放手不是說了就放,我的表現是正常的,而我的確也在放手的路上,這樣就好了。

在自我懷疑、失落又不確定的時候,她這段話,帶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重新找到定位又感到貼心及感動。

有些朋友看到我msn的名稱這樣寫,以為我不肯放手,不是這樣的哦。

尤其是她用我喜歡的令狐沖來比喻,雖然才女後來死也不肯承認她的意思是我像令狐沖一樣,呵。
不過……盈盈呢……我的盈盈什麼時候才要出現呀。


★最感謝的人
民哥。
因為民哥帶我進入課程,其實帶我進入課程後,雙方都忙的關係,聯絡也不多。但若沒有他,我不會在後半年學到那麼多事,交到那麼多不同年齡、各行各業、真心的朋友。
要感謝的人當然很多,影響我更多的也不少,但若民哥當時沒有找我,我也不會遇到那些人了。


2007年,曾經讓我有了希望,也讓我有了失望。
不過,過去的就留在2007吧,在新的一年,我想我會有新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