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我會感到孤單。

特別是在一大群人紛擾中,或是對感情失望時。會讓我覺得,這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連個在我身邊的人也沒有。

最近在放手的路上,常感煩燥&心頭上壓塊石頭似悶悶的。在親密關係中,別人也幫不上什麼忙。我低潮時也不想見人,怕自己的塞臉影響到他人的心情。就這樣自己解決,或和幾個好友msn聊聊。

一直到上星期和朋友見到面才有轉變。


看到多災多難但今年會很幸福的Kimi,和最近判決得賠錢的Kitty到場,讓我知道你們還好好的,就少了一些擔心。
看到最近又單身的小v開心的笑放我放心,看到搞笑天王Morrie明明怕她老婆反對,還是每次倒垃圾、買便當的到場讓我覺得貼心。

看到Joy和Buzz愈來愈活躍、看到Penny一付Coach樣、看到永遠充滿活力的小花、永遠陽光的Kenny、再忙也要趕來的Rebecca,只要沒飛就會支持大家的空姐Gwen,讓我感到力量。
還有我們的小護士Nancy、水龍頭Bruce、和大雨傘Eric,你們的奉獻也支持到我。

看到你們,讓我想起好久不見在準備結婚的Antony、躲了很久的Eason、最近很難過的Ling、還是最近才見到的Water、Ten和Tony。
看到人見人愛的Jessy就想到前幾天才見到的Sophia、kelly、Iris,和最常見到的大V。

我很感謝你們,看到你們就很放心,心情也會好起來。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了解,為什麼對你們會有這種感覺,畢竟我們認識不過半年。

如果問我,2007最大的收穫是什麼,那一定是認識了你們這些一同創造有愛、信任、喜悅的世界的夥伴。

看到你們,讓我想到另一群人們。




想到總是對我微笑、怕我無聊、幫助我、為我感情生活著急的小光小梅,
老是當我感情軍師、給我鼓勵的美女小莉,
總是會毫無保留對我說內心話的喬智,
常約我去家裡聚聚的班對小貞&修修,
最近養了貓不太有空閒的汎,

在新竹卻常關心我的小賢賢,
消失了很久卻讓我知道近況的大頭,
常互相聊感情的小叡,
常聽我說話的淡水妹,
一針見血又貼心的才女,
最了解我的小知,
還有遠在日本的馨。

算算日子,我們認識了十年,中間發生過很多事,愉快的、不愉快的、狂喜的、傷痛的,還是一路走過來了。

我們不能算夥伴,因為我們沒有為了共同的目標的努力;但好朋友又不足以解釋我對你們的感覺。 不過,如果問我,我最信任的人們有誰,那一定是你們。


你們是一群什麼也不用做,就能讓我感到溫暖的人。



寫到這裡,我又想到另一群人,
在這個網路的小天地,一些默默支持我的人,
文筆轟動一時卻暫時收場且意外變不錯朋友的小美女律師、
出門會搞笑讓我high的朋友sm051060、
遠在美國卻常幫我打氣也見過面的學姊Badgirl、

還有不知道還有沒有再來的孿生子姊妹和Irene、
結婚騎單車的小米、
去了英國不知回來了沒的Vicki、猊、dawn39chen、absony、小婷,還有好多好多人,還有些一直潛水的朋友。

去年有次無聊用之前的廢人葦去搜尋,竟然搜到這個↓


讓我興奮了一天,沒想到有不認識的人會推薦我的小站,如果你還在看,我想要你知道,你這默默的舉動大大的支持到我,也讓我快樂很久,謝謝。




在課程的最後一兩個星期,也是因為感情的問題自己想太多而難過,那時我的教練告訴我。
「你一個人太久了,所以需要有人陪陪你。但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你還有我們。」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在親密關係中,沒有那個人再怎麼說還是沒用,我不會因為有大家就不低落、不會這樣就能找到那個人。

但我似乎慢慢懂了教練說的話,


我還有你們。


前兩天看到海賊王(現叫航海王),
「雖然現在是孤單一個人,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夥伴的,大海非常廣大,一定會遇到願意保護你的夥伴...任何人出生在這世上都絕對不會是孤單的!」


我想,因為有你們,我的確不是孤單的。

感謝上天賜予我惜福的能力,讓我能看到我身邊就有你們在,不用像有些人一直在找尋or等待貴人、知已、或愛自己的人,卻沒發現身邊早已存在。

然後,謝謝你們對我做的一切,也謝謝你們讓我對你們做的一切,謝謝。





PS.我知道這篇很像大點名。不過,我是因為想到你們,心情才真正開始轉變。 你們不知道那對我有多重要。因為你們,所以我做到了,很想讓你們知道我的感謝,才有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