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轉眼間從我們進探索己經一年了。

里程結束也過了半年多。近幾個月來,有時會想想,我上了這些課,改變了什麼?現在的我和未上課的我,有什麼不同呢?

我不會說我不知道(不然大概馬上有人要回應我:你假裝不知道的是什麼?哈),我在里程後經歷了一次感情的關卡,也穿越它了,所以我知道,在穿越的過程及時間上,我比以前進步了很多。

里程中因為大家的支持(強迫支持…)下,我也開始改頭換面,以前連自己都覺得糙老臉的我,現在不但不少人說看不出來(其實還是糙老臉啦…只是感覺不同了),連我自己也覺得看起來挺年輕的,啦啦啦。(當然我想心態上的改變也有影響到外在)

我也學習了如何更有效的支持別人,沒上課前我就是這樣的角色,但上課讓我學習了有效、不同形式的方法。(這點後來更明顯)

但我也得說,在平常的生活上,我看起來是沒什麼改變的,還是一樣的工作,一樣的生活,還是沒有交到女朋友。不過仔細想想,這些領域中的確有些微的改變了。我還不知道未來的我能有怎樣的改變,不過我知道,我在讓它改變中,雖然目前是很微小的……


有時和大家聊聊,會覺得我們花了十萬左右上課,獲得了什麼?改變了什麼?共同的結論都是,不論我們得到了多少,我都交到了你們這些可以真心、直接溝通,可以真誠分享喜怒哀樂,有錢也買不到的夥伴。

我會說夥伴,是因為,我一直記得,我承諾要創造一個有愛、喜悅的世界。
而我們承諾創造有愛、信任、喜悅的世界。

即使常常鳥回去,但我還是看著我的目標前進,想想自己能帶給身邊的人什麼,我能做些什麼創造我想要的世界。同時也回看自己(對了…焦點在外比焦點在內容易多了…) 。

我知道我能影響的範圍不多,但我相信,今天我影響我的週邊,而我週圍的人也會影響到他身邊的人,像漣漪般的一層層影響下去。就可以朝我想要的世界前進。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很想念親愛的你們。
像老是沒接電話的Buzz、Joy,每次問他好不好都會說好的Eason、Tony。還有很多人。

有時候我會想,今年初把我從感情關卡中解救出來的你們(因為想到你們,我才開始看開的^_^),現在在做什麼呢?有沒有記得自己是誰?有沒有往創造的世界前進呢?

在特別的今天,讓我又想起
每次都第一個搶麥克風、說要成為TOP Sales的 Tony、
第一天就談論意外,還扯到飛機失事的Buzz,
第一天就大哭的Water,
探索同小組、當初是被老婆逼來,結果上完里程的Morrie,
那時陽光到不行,現在還是陽光到不行的小花,
機車壞掉搭計程車來,差點讓朱老大接不下去的Ten,
老是和Ten黏在一起的Eason,
因為上了探索,接受了阿彬的愛,現在要結婚的Rebecca,
因為聰明懂很多但沒表現,被朱老大罵得很慘的Antony
最後一天被人叫上台的Gwen,
覺得探索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Vivian,
上了二次探索,當小組長才搞懂其中一部份的Penny,
那時很屌、很不屑,現在卻是保護大家的支柱大雨傘的Eric,
當時很哀怨、非常愁眉苦臉,在里程卻大放光芒的Ling,

(其他的…因為在隱藏,所以就不勉強加進來了)

寶貝兒~我很想你們。
也想讓你們知道,不論你們的呈現如何,光明的、黑暗的、很鳥的、耀眼的,

對我來說,你就是你而己,不會影響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