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在講小的我參加自我成長之類的課程之感想,煩請先看過「探索之旅」,謝謝)

親愛的各位,今天起小的我就得開始第二階段「蛻變」的課程了。
由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二點,為期五天。


在這之前,我想有些朋友還記得我在報名探索時寫下的改變...
就是很發春的想交個女友。

而這個,正式成為了我上完探索課程後,一年內要達成的目標。
所以,小的我在明年的6/11前,會交到一個女朋友,很棒的女朋友。

「奇幻少年牧羊之旅」中有提到,
若你真心想達成一個目標時,天地之心會來幫你的忙。
我相信這是真的,我也相信各位看倌們不忍心看我一直孤伶伶的一個人,所以各位可以不時給我打打氣,或許介紹正咩給我~~嘿嘿。


最近也一直和朋友們提到這個,大家都感到我的自信和一定會達成的決心。不過老實說,我只是打腫臉充胖子罷了。上完課我的確變了,變得有自信、不會覺得是我不好人家才不喜歡我、心也變得更開放了。但這不代表我能找到女朋友......。

訂下這目標前,我本來是訂其他的,學姊問我怎麼不訂下找女友的目標。
「可是我怎麼知道哪天會遇到對的人?」我問。
「如果你夠想,你就會遇到的。」學姊肯定的說。

當然我是很想,因此才選這個為目標,但我還是沒那麼確定能不能找到對象?
找到後,能不能與她交往?我沒有那個信心,只好一直和朋友講我會做到,藉此增強自己非得做到的理由,也希望能夠獲得幫助。(誠實的請人幫助,也是課程中提到的重點之一。)



我知道這樣的我還不夠,還不夠有自信,還不夠有能力,也還不夠有強烈的企圖心,而且發現很快的回到舊有的生活模式,感覺上課和生活是分離的。聽說第二期的蛻變真的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生活即是上課的內容,我想試試看,看看自己的能力和程度。也看看自己會不會變?

也得感謝我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那些原來就對課程肯定的人帶給我希望;也感謝那些不太喜歡課程的朋友沒有潑我冷水,沒有因為我上了課就主觀的認為我變得不能相處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課的我,其實是很緊張且不安的。
因為這期的內容和形態和之前完全不同,我也很怕我會不會放不開?會不會做不到?會不會拖累大家等等。

但即使如此,我也想去面對,想盡我的努力去試試,就像在一年內交個女友一樣。 希望在五天後,朋友們能看到我的轉變(正面的轉變)、我也能看到我的轉變,然後能真正的、毫不心虛地說出我會達成目標,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那麼,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