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看倌發現我的網誌名字改了。我的msn名字也改了。

拿掉用了約六年的"廢人"稱號,感覺其實挺怪的,雖然不是個好名字,但也跟了我六年。多少會有點捨不得。

這次把廢人拿掉,有一半是因為課程的關係,若我繼續用廢人葦的名號,肯定會被唸到死。
然後又因為「秘密」這本書的影響,決定也把網誌改了。

「秘密」整本書就是講個大觀念:吸引力法則。我們會吸引我們在意的事,所以,當我們想著我不要變胖、我不要沒有錢,我們吸引到的其實就是胖和沒有錢。我們要轉念我們的信念,想著要變瘦、要有錢。

我一直用廢人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很廢。早期的看倌們就知道,我以前有寫過一篇文講名字的由來。我是因為曾經很廢過,因此冠上廢人的稱號,提醒自己不要再經歷那樣的過去。只是我也一直沒想過,若我把廢人緊緊抓住不放,有部份的我就還會是那樣。而事實也証明了這點,在我的感情生活上。




目前還想不到什麼好名字,因此先用"葦"頂著。
這是我名字中最後一字。曾經,有好一段時間,我不喜歡我的名字,一個男生頂著個娘們似的"葦",真是說不出口的尷尬。直到我發現並樂於接受我比一般男性多了些女性性質時,而且也轉念想,哪個男人會有這麼娘的名字呢?還有點小得意,這名字也有個好處,就是聽過的人不太會忘……



很久沒寫東西了,當然也是忙,只是大家也都知道,我們不會忙到沒辦法做什麼事,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罷了。忙只是個正當、大家都會用、大家也都在用的藉口。真正的原因是,有時會想寫些東西,但不知道從何講起,拖著拖著,又有其他事想寫,結果卡了一堆,反而懶得去寫了……

忙是因為第三階段的課程,真的是魔鬼訓練營,剛開始忙到很混亂,也很容易低潮,常會想我幹麼來到這兒受苦受難,但之後才發現因為這樣的過程,我真的學到一些東東,10/14就結束了,到時再和各位報告我學到了些什麼。




對了,若看倌們對網誌新名字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提供意見喔~

(圖攝於法國的迪士尼,看到它好像看到小時的夢想,然後會想到一些事情、及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