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過小光小梅一二集後再閱讀此篇,謝謝

圖片由我親愛的小梅提供,嗯....應該看得出來吧....小光是左邊那個....

不知道各位看倌看過一二集後,會不會認為對小梅的著墨較多,小光沒什麼戲份?是的,因為我比較認識小梅。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就坐在小梅旁,而且很笨拙的以借立可白而交談。(現在想想,我幾乎都是以借東西來打開話題...) 是我第一個交談的大學同學。第一個交談的,總是比較容易熟識,加上我這較容易交到女性友人的女性化體質,很快的就和小梅是好朋友。

那時的小梅不像現在,她很不開心。因為她是北一女的,卻考進輔大。我不知道北一女的應該進哪,台大吧?但對我這個第一年沒有學校唸的重考生來說,輔大是我原來想都沒想過的學校。因此對她的想法,我只能苦笑著,並第一次真正發現,原來心態是這麼重要。

後來,和小光在一起後,她才變得開朗,也變的會搞笑。也讓小光變成全班羨幕的對象,因為小梅是個如此溫柔體貼的好女生 (畢業後才知道小梅的另一面.....不過這篇是特地說小梅好話的,故省略 )。

而當時的小光,因為是當完兵才來的,年紀虛長我們幾歲 (小光:虛長...不都是用在自已身上的嗎=_=),顯得格外穩重,套句好友的話,給人大哥哥般的感覺。是的,直到如今,他還是像大哥哥般地照顧著不成熟的我。

喬智曾與友人提過,小梅是班上男生夢寐以求的類型。我打從心底同意。不過我想,一般人也許忽略的小光的重要性。她是因為和我親愛的小光在一起才這樣地讓人夢寐以求。若是和我在一起,嘿嘿嘿,只會吵架分手吧。

我想,真正的情侶就應該像他們一樣吧,從對方身上學習並改變。也同時保持著朋友與戀人的關係。


最後,我不知道小梅發現了沒?她考上輔大的原因。













是的,因為 這裡可以遇到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