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開始去喜歡,喜歡異性的那種喜歡。

我是個很容易喜歡上人的人,記憶中從幼雅園就有喜歡的女生了。我心底似乎一定要有個喜歡的人,當我沒人可以喜歡的時候,就找漫畫人物和偶像明星代替。

你的喜歡會是什樣的喜歡呢?我很期待。希望你的喜歡能比我的還健康,雖然我基本上也過得很快樂,但我也知道把感情寄託在非現實的人物上是沒那麼正常的。


你也許想問我,什麼是喜歡的感覺呢?感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我怎麼知道我喜歡上人了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也許哪一天,你就能慢慢了解,當你願意把你捨不得分給人家吃的糖糖拿給他吃的時候;你不想找別人玩,只想找他玩兒的時候;他受欺負時你不顧一切的幫他的時候,你一個人時,老是在想著他的時候,你大概喜歡上他了。

也許那天你靜靜的坐在那看著藍天時,就是在想著他吧?


如果你硬是要我回答喜歡上人的感覺怎麼樣?
我會回答你,那是種折磨,不過是甜蜜的折磨。

你拿了珍愛的糖糖拿給他吃時,心裡又在想著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種糖糖?如果不喜歡怎麼辦呢?(可是面對朋友時,你的態度就不同了,給他們吃他們就要偷笑了,管他們喜不喜歡~)

找他玩兒的時候,又怕他拒絕,又怕他覺得自己太煩人。若是他有事拒絕了,你又會想該不該再約他呢?他是真的有事還是不喜歡才找理由拒絕呢?再約的話他會怎麼想呢?若又被拒絕怎麼辦?

看著你的小腦袋瓜兒,我很期待以後看到你約到他的笑容。

我相信總有一天,親愛的你會遇到這樣的情形。但即使如此苦惱,你的心裡還是甜甜的,因為你喜歡他。


可是喜歡又常常伴隨著另一面,你會希望表現好的一面給他看。這樣沒什麼不好,但你要記得,不要因為這樣就做了超過你能力範圍的事。不要因為他喜歡吃你的糖糖,你就連不是你的那份也給他,不要因為他喜歡玩玩具,你就去搶別人的來給他玩,或是哭鬧著跟我要錢去買。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因為你沒有糖糖或玩具就離開你,反而會把他的分給你。


我不是把妹高手,我喜歡的人大多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能教你那種對方一定會喜歡上你的絕招。

不過希望你記得,我們的感情不是只有異性的喜歡一種哦,即使他不喜歡你,別忘了你還有我在這裡。


(圖為蘭卡威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