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不知道怎麼,男人愈來愈娘。
我這樣講,並不是說”娘”是不好的事,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有的人是裝扮上,有的人是個性上,個性上的又有分,有的是裝女生似的那種(通常是讓你想打的,請見參考文: http://blog.xuite.net/jojam/yummy/21330442),有的是內心戲的(通常是較正面的,請見參考文: http://www.wretch.cc/blog/nicopill/6499019)。不管怎樣,娘男愈來愈多(依小的我個人淺見,其實也不是愈來愈多,只是敢展現心中的女性面出來),而且有部份也還受到歡迎。


老實說,小的我其實也是娘炮界的奇葩。

我的個性在高中前都還挺閉俗的,不知怎麼的,到大學時,突然滿嘴親愛的~、
你在幹麼?我在想你呀~,之類的噁心話。

看倌們一定覺得,這根本是花花公子嘛~是哪裡娘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娘了…但我相信,這個舉動一定大大提升了我無比的親和力,因為……




我開始被叫姊妹……

從大學開始…到我工作…到我近兩年上課的同學…,前前後後也十多年了,在不同的領域、不同的時間、完全不搭嘎的人,就是會有人叫我姊妹。前幾個月,有個不是太熟、年紀大我一點點,但看來小小的蘿莉姐姐,當著她男友的面,把頭靠到我的胸前蹭呀蹭的(還是肩膀我忘了),說我真的好像姊妹~~

(我的確想要有個女人把頭靠到我的胸前蹭呀蹭的,但不是姊妹呀… )


從大學開始(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大學開始的…大概是高中為了升學也在搞自閉),就有女性可以自在的在我面前討論(是討論,不是談論喔)女性話題,昨天和已為人母的朋友吃飯,講到衛生綿相關事件,講到一半,她才突然說:「我怎麼會跟一個男人講這個。」(不過她還是繼續講下去。)

她不知道的是…這種事我已經發生到習以為常了……其實衛生綿也沒什麼,別人還有更勁爆的呢…

常和女性朋友討論女性話題的結果是,有的時候,我比她們還懂一般的女性用品……我也遇到好幾次女性朋友驚訝的問「你怎麼比我還懂?」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發現我比較容易和女性交到朋友。當然我也有男的朋友,有的也不錯,但比例上男女差很多。最近兩年我又發現一件事,有些場合的朋友聚會,也許是預約好的,也許是臨時起意的,常常只有我一個男的@@”。

後來發現這事後,我就努力的讓場合多點陽氣。
不過……

不是男性友人有事沒來,就是一起聚會的男性底子裡也是個娘,然後現場還是一片女人的感覺。


更別提有次和美女小莉喝下午茶,整間店只有我一個男的;小美女律師生日跟她去hello kitty的店也是只有我一個男的…喔,外加一個3~5歲的小弟弟…

小美女律師還曾經在blog留言「老實說,跟你在一起常有跟Gay Friend在一起的錯覺(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想法),因為你很懂得女性朋友的心理」(有興趣請參見http://www.wretch.cc/blog/linmui/20696150的留言 )。我想我得慶幸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女生,不然以我的表現,大概會一直被問是不是gay吧…(寫到這兒,突然驚覺…也許大家沒問的原因是…早就認定我喜歡的是男的!)

還有個長幾歲的女性朋友說我非常適合賣女人用的東西……(不過以這種不景氣,我也該來好好考慮一下這提議了…)

當然我想我一直把女性面的纖細和敏感表現出來也是我被叫姊妹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也一直覺得很幸運,我擁有這麼多姊妹…
但是,極少姊妹在幫我介紹女友的(有啦…很少、有的也沒成功)……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在本週有了重大的轉折!
是的,就是你看到的本文照片。

它終於讓我重拾了男人雄風,重現男性本色,終於讓人發現了不同的我!

起因是這樣的,我陪友人去唱片行找他想要的片子,無聊就挑起幾名女星的CD看看包裝,結果挑到我覺得挺可愛的卓文萱,不看還好,一看就驚豔,覺得性感到不行呀。

只是同行的友人沒有看到,回家後傳給我另外的同系列性感照,卻不知道我講的是哪一張照片。

我自己找了2天找不到,只好在msn上求救,有個好朋友終於幫我找到這張,可惜是直接掃描下來的,沒有純的、乾淨的圖檔。我只好又在msn上求助。

「你要這張清晰圖做什麼呀?」女性友人問。
「要看。」我回答,心裡想這不是廢話嗎?
「哈。」
「她這次專輯有其他張也挺性感,但我就最愛這張,陪朋友報唱片行才看到。偏偏網上找不到...朋友幫我找到這張人家掃描下來的。」我說。
「待我仔細看看。」
「嗯,看到這張真想撲上去。」我說。我已經脫離追星的年紀很久了,雖然覺得卓文萱可愛,但也沒有到迷戀。想要這張圖,純粹只是覺得性感好看而己。

「我終於看到衝動的你了。」朋友接著說。
「嗯,或者應該說,終於看到不是姊妹的我了。」我回道。
「對…很貼切……」


不過我也的確偏愛…嗯…大部份男性沒興趣的興趣……
沒問題的話,三月初要去學個東西,預計五月多學著小成,到時順利的話再發表囉,這次學這個…真是女性化的極致表現了,看倌們敬請期待~(少數知道的朋友請不要破梗,到時看倌們一定會os:果然是個娘炮!),姊妹們更可以期待~


最後,為了慶祝我重拾雄風…(講得我好像之前失去某個重要能力似的……),各位看倌們若有這圖的原始檔(也就是不是從專輯上掃描來的,只是純照片的那種)或掃瞄的漂亮點的(沒辦法…我真的找不到這圖),麻煩高抬貴手傳個連結或mail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