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些目標,目標或大或小、也許重要也許不重要,目標有時很遠、有時也很近。有些很想要,有些就不急。

我也有很多目標,我要去埃及、我要學薩克斯風、我要買房子、我要交女友、我要減重……


我的個性一向比較被動、不積極,常常在等待機會,總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雖然老是要朋友們介紹女性朋友來認識,但也只是講講,也大概知道朋友們不會特別幫忙介紹,覺得反正我有開口了,覺得總有一天緣份自然會來的。

可是我其實也知道,每天上班、然後下班直接回家,假日和老朋友出門,依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八輩子也交不到女朋友,因為我永遠活在一個框框裡。

最近朋友本來想介紹一個對象給我認識,但對方拒絕了。
「她不想出來耶,她說她不喜歡太刻意的感覺。」朋友對我說。
其實我聽完微微的笑了一下,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問題是,說穿了交新朋友本來就是個刻意的過程,無論同性異性,只是我們都刻意的讓它不那麼刻意。而且照那樣的心態,加上生活圈固定,要認識新的人就很難了,更別說遇到心儀的人。



我最近的重要目標是以一年內交到女友的目標而設的。
就是三個月內,與七位以前不認識的單身女性朋友出遊,增加遇到對象的機會,也多了一些朋友。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需要各位的協助。希望大家能夠介紹不錯的朋友給我認識。

65年次以下, 可能的話70年次左右更好(當然要成年的,不要介紹你的6歲女兒給我……)、
還有要是個人(少婦小貞貞每次講到介紹就提到她們家的狗女兒……)、
身高不拘(若對方不介意我是170cm的話,我也不會介意她175cm)、
要長相好看一點的(不用很美)。


身邊的朋友都聽我講介紹講很多次了,我也相信不少朋友真的沒對象能介紹,有的結婚了、有的有男友、有的太大、有的我應該不喜歡。

不過這次我是很認真的、積極的在為我的幸福做努力,因此才希望各位看倌們能幫忙。因為可能的話,我很不想去聯誼社、單身派對之類的東東……,可能的話,我也不想搞網路交友(看倌們:你這不就是在搞嗎=_=),交友網站當然有一堆資訊,但熱門的人留言太多,不熱門的又要一個個慢慢找,實在不是件有效率的事。

介紹的話也不用擔心,雖然是以找對象為出發點,但能多認識朋友總是件好事,我不會因為看不對眼就不聯絡的。我一直覺得人與人的相遇就是種緣份,我會珍惜這緣份的。


我相信這次我夠想要達到這目標,所以天地之心一定會幫助我的~
若看倌本身就是單身女性又覺得廢人不錯的,也可以介紹你自己喔 ^_^



再來要幫我的網友,小律師打個廣告。
小律師,65年次、156cm、體重我不知道,不過是那種纖細小巧型的。她也訂了半年內要多認識五個新男性的目標。(我的媽呀,我的目標比她難一倍以上,而且她只是認識,我還得出遊……)

67年次以上,6x年次的優先考慮(從這就看出男女挑選對象的差異…我是指定xx年以下,她是以上…),
身高比她高就好,
要長相好看一點的(不用帥),不然就是會打扮的,
收入不限(「反正我自己會賺」小律師如是說。)

各位單身男人有興趣的話就和我聯絡一下喔~~或是有要介紹的也行。



(我之前不喜歡被照,那時在劍橋買了這件BURBERRY白色皮風衣,為了拍它才照這張,我也知道人太遠看不太清楚>"<,不過暫時就請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